2023/07/21

夢 - 不明可疑人士找人

夢裡,我在工作,有一群不明人士來找人,都是中年或青年不同國籍有點粗魯像黑社會的男人,有些女同事也在。有人請教如何準備邀請名單。前女上司K說起,要挑選精選,便要清楚要求和對像,又說起前女部門總監B主理時,只求多人,濫發邀請,例如當時某佛學部活動。鏡頭一轉,在室內,有人找上門,是一個中年大陸女人帶著幾個小孩,她們走進房間裡。那女人待了一會見沒事可做,便帶著小孩出去,我也跟媽一起走出外面。在露天建築物附近,有便衣警察截停人查問,我說著看看旁邊不見了媽,便大聲叫她,以防她被可疑人物抓走。媽走出來,我們一起走進商場。商場裡像是室內街市的小巷和攤檔小舖。我問有沒有甚麼,中年女店主說邊整理貨物邊說不記得,解釋說記憶有限,我覺得是打了針的後遺症。我們繼續自己找。出去到街邊檔,有朋友的父親在擺檔,我也幫起忙倒忌廉汽水加冰,一杯賣七元,頗受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