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3

冥想催眠日記 2023.7.11-19

2023.7.11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想起昨晚的夢。解了夢就釋懷了。連結夢裡的自己,或夢裡的角色,當身處動物農莊。冷眼旁觀由得人和動物自來自去自出自入。回來,抱著哄著八仔。他眼裡有光,靠在我身上,在說是我的動力支持我。愛你,謝謝你。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7.13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愛你。好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有多少個明天都不知道呢。就好好活每一天好了。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7.14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我抱著他,聽著他的叫聲,看著他的冧樣,感受著他的咕嚕。有一棵樹。要是怎樣便要怎樣的。flexible。打開手,手上暖暖的,像一條能量橋。放開。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7.16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你才不管甚麼生日不生日呢,你每天都好好過,也不知道自己其實是哪天生的。不過都是人的想法。愛你。我又抱抱哄哄你。累。昏沉。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7.17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我抱抱哄哄他。愛別離還真的不容易。我也總是容易擔心,驚恐起來,便胸口熱後頸熱,一陣熱氣冒汗,心悸萎縮。每天過活,要記得總是分清別人的事和自己的事,管自己的事就好,別人的事不必理。是氣嗎。每晚這時候總是熱得冒汗。AUM的時候,身體便熱起來了。昏沉得沒聽見中間的鐘聲,卻又差不多便回來,抱抱哄哄八仔,跟他說說話。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7.18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今天後腰痛,我叫八仔給我推推按按。即時便不痛了。接連發生有人來踩入地盤事件,即時氣上心頭,即是情結所在,回去再回去,丫,最早應該是妹妹出生吧。怪不得我常覺得自己只想在自己的小角落好好過,卻總是有人踩進來打擾。又想起,催眠解夢,當然是找bell chung最有說服力,那又似乎我對專家萁不反感。回來,抱抱吻吻八仔。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7.19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坐下,我抱抱吻吻八仔。四步transference/counter-transference練習。覺得不被重視被低估,想要被admire被關注被需要展現權力控制比別人強,心底卻覺得自己不夠好怕被遺棄被無視,既是受傷的小女孩,也是操控的母親。手心好熱,就像點了兩隻蠟燭放在掌心。倒沒甚麼情緒,只是驚訝這種同時是加害者受害者拯救者的身份,同時一人分飾幾角。真的看到了便已經不同嗎。就看看吧。時間到了,又抱抱吻吻八仔,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