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5

夢 - 上課下課沿路地盤

夢裡,我在課室上課,下課後走出室外離開,路上抬頭,看見大廈頂的球場,放滿大件東西。我繼續向前走,遇見舊男催眠同學E,他說起在上的課程,我聽著覺得有趣,便問詳情,他在手機找到相關訊息傳給我,卻不是從課程群組,而是行山觀鳥群組。我跟著圖上的課程資訊去上課。課程由男催眠導師K教,只有幾人一起坐在課室裡上課,我因未交學費坐在後排,這是第二課,還好我沒有錯過太多。遇見前女同事J。下課時,走出室外走在街上,沿路走,看見有些地盤建築建設,要找地方放大件物料甚麼的,我向上看卻沒有了大廈頂的球場,那就只能放在街上了。沿路都是地盤修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