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夢 - 大單位

夢裡,我住在一個大單位,是朋友借我住的,單位主要是深淺的灰色,有幾間大房,兩個洗手間。妹也在。她讓我先洗澡,她等著。第二天,我想起有兩個洗手間,根本不用等,各用一個洗手間洗澡就好。在廳裡看到隔壁單位的一間小房,全玻璃,裡面有幾個人坐在梳化傾談。我走進房間看,房都很大,地上鋪了深灰色薄單人床褥,看過去起碼有十幾張,每張之間有隔開,共兩排。幾間房都是這麼大的多人房。我想拍影片記下這單位間隔裝修,但因為是公司提供,得低調點。鏡頭一轉,我去到酒樓,是公司吃飯,共幾圍,我先在一張大圓枱坐下。我的右邊是中老年男基金會捐款人田先生,明明上次大家談得好好的,今次他沒理我只跟他另一邊的女高層P說話。我的舅父們來到,我心想這是公司飯局,他們得斯文些才好,又怕同事會嫌他們身上的煙味。我在看餐牌,正想點魚,又看見另加三十八元,可轉另一款魚,因為菜式是位上,所以得把自己的選擇剔在點心紙上,交回侍應。一切好像相安無事,我就不理不想,好好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