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8

夢 - 轉轉轉轉

夢裡,我坐在餐廳,坐在中間的長方四人枱,但我們只有二人,店方請我們換到牆角好點的卡位。鏡頭一轉,我在整理自己的耳環,有珍珠和其他設計的,但好像都各只有一隻。前夫給我一些舊耳環,也是單隻的,其實我已經有,但我不想糾纏或多解釋,還是收下算了。鏡頭一轉,我在街上的車站,那是中途站,車來到上落客完便開走。有巴士來到,我跑去趕巴士,發覺是前面的車站,又跑到前面。我走到上層前排坐下,差不多坐滿,只剩頭兩排單丁一兩個空位。下面還有人在排隊,女孩向下叫說還有位,讓下面的男孩快上車。鏡頭一轉,我在上課,大概一個課室是一門課,因為我都懂,便轉課室去教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