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5

夢 - 工作表演場地

夢裡,我在辦公事,正在走去大學場地的路上。我走上扶手電梯,邊跟女高層S通電話談公事。去到平台,左右兩邊是打對面兩個大表演場地。再上樓梯是正式入口,但我沒走上去, 走入了左邊的門,是後台入口。這邊是看電影,對面右邊是大劇院看舞台劇。入去後台門內,走過通道和幾度門,出去場地,我們坐在高座。我的右邊是女性朋友,她的右邊是空位。我們說起有場$1無場$11,大概意思是有大學場地有補貼可便宜些。雖然場內沒坐滿,但亦頗多人,大概有七八成滿吧。對面看舞台劇那邊似乎少人得多,連半滿都沒有。我們坐著的坐位,前面有透明玻璃櫃,放了幾款點心蛋糕,都是長方塊,每款有十多件,排列得整齊。另有每人一個紙袋,裡面有幾款獨立包裝的小食和糖果,似乎這場活動有不少贊助。我每樣都吃過試過。女酒友W在場打點,就站在我們前左方。我跟坐在旁的朋友談,這時一個穿中學校服的中年男人坐在她旁邊,是她的朋友,剛來到,我們覺得他很支持,還特別穿符合dress code的服裝。我見W沒之前那麼忙,便碰了她的手臂一下,打個招呼。有中年女人拿著一個大牌,上面有一串串mother of pearl圓珠長鍊,有大珠有小珠,每串不同顏色。我們在想值不值,她說是日本製的,每條$30,因為有贊助,朋友選了一條白色的,我選了一條幻彩白色的。我們走出外面上車,打算離開。車上放滿東西,男人從後座坐到前座駕車,朋友坐進後座。鏡頭一轉,我們一起在走路,有我,女性朋友,她的中年男性朋友,和一中老年女人。他們其中兩人打開羊羹雪條在吃著。我們打算先回辦公室,我拿著手抽紙袋,裡面有女性朋友的生日蛋糕,和一樣東西,可能是禮物,頗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