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7

夢 - 等吃飯

夢一:男友人溫公和他的好友們,圍坐在大圓桌閒談,為他慶祝生日。這天是他的生日飯,旁邊還有兩三大圓桌,卻沒有人。隔壁的大講堂有學生樂團在練習,學生們各自練習,頗雜亂無章。溫公那邊大家等了一會,他開始不耐煩,怎麼其他人都還未到。他們一起走到隔壁,學生樂團隨即開始整齊地演奏,原來是為他準備的生日驚喜。

夢二:我約了人吃飯,去到一幢超多層新大廈,在中層的大堂等著。右邊有些梳化矮茶几,左邊有兩張長方枱,我坐在其中一張長方桌,其他人等齊以後,會有經理帶領上高層用膳。等了一會,朋友都沒來,我便乘電梯離去,在電梯大堂有大批人在等電梯,但電梯來了大家都有秩序地入電梯,也沒有爭先,看見差不多便站到其他電梯前再等,所以來的第一部電梯我已經能進去了。第二天,我又再過去,在中層大堂的長方枱坐著等著。爸媽離去,爸問我要不要去吃東西,媽拉他走說我已約了人一起吃。女好友B來到,她見其他人沒來,坐到右邊的梳化位,跟她的中年女性朋友聊,她們在看著討論著她朋友剛買的小型濾水器和水杯。女友人JS也來了,我們見時間晚了,索性在這裡吃,大家邊談邊吃得很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