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3

夢 - 上課車仔鐘

夢裡,我在上課,同學都是中年或中老年人,有男有女。梵唱班女同學巧仙也在。導師是個中年男人,上完第一課,細節我不記得了,到了第二課,我們先各自取一個車仔時鐘,共有兩款,一款有個長髮娃娃駕著車仔,一款有個短髮娃娃駕著車仔,長髮娃娃車仔時鐘還有幾個,短髮娃娃車仔只剩一個,我在想取哪個時,其他人已經陸續取了,只剩最後一個短髮娃娃車仔時鐘,我便不用再想,直接拿在手上。這是用作練習時計時用的。女同事L從房裡出來,拿著兩封信,是給沈旭輝,追欠款甚麼的,雖然覺得他即使是基金會員也不該留基金會地址收信,還是在想怎能把信轉交給他,但想來想去也沒想到方法。臨走,大家檢查拿齊東西,先靠在一起合照,後排中間有老師(中老年女人),一個年青女生和我站在一起,也有其他同學,我們分成前後兩排站著,那女孩喜歡親近我,所以拍照時也把頭靠向我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