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3

夢 - 運動員經理人

夢裡,我在海外的酒店場地裡。場內有些運動員,又有些經理人和助理,像在做選拔甚麼的。場內有個青年黑人男人,個子不高,年紀比我輕,像是助理。我們幫運動員拍照,他們後面遠處有座小型像廟裡的燒爐小塔,我覺得有趣想一併拍進照片,但走前又太近,他們都擋著燒爐小塔,只好又退後一點,才能拍在一起。鏡頭一轉,那個青年黑人男人成了運動員,他們被選中的一字向橫排開,教練在跟他們說話。他們都穿著制服,運動服外穿上白色長袖薄風衣,但運動服和風衣上都沒有他們的名字,只是同款式一樣的制服。我是經理人,得為他們安排行程事項,照顧日常。有個年青女生看著我,她本來是一起工作的助理,現在也是運動員。她看著我,眼神帶不信任,我對她肯定地說會為她安排雜誌採訪。女好友B見我和青年黑人男兩情相悅,促使我們走在一起。我申請了幾張外國信用咭,朋友以為是給青年黑人男,但其實我沒打算給他,所有咭都是方便我自己在國外生活。鏡頭一轉,在商場,我和他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我本來不想阻他時間,他卻願意工餘花時間陪伴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