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1

夢 - 靜觀

夢裡,在公司室內大空間。前面有人在類以台的地方,老闆看著,我和同事們在另一邊準備。時機似乎未到,同事們卻忍不住走上前,想要幫前面的同事處理,但她們手忙腳亂,也解不通,我只好也走上去幫忙。其實也是跟之前一樣,只是有一點變奏她們便慌亂了,也沉不住讓它在裡面自己發展解決。鏡頭一轉,我和女同事們走在街上,走進一間7-11,看見有像貓腳的腳板雪糕雪條,很可愛,便想買來吃,還有不同顏色口味。走出店外街上,像快要下雨,女同事打開傘遮另一女同事,我走在前面,抬頭看天看雲,藍天白雲,不是這片不是那片,似乎是右邊正過來的大片。我的手上多了一個透明包裝膠袋,裡有小巧粉黃粉綠色厚綿束繩袋和厚綿毛巾,剛在街上快買的,這裡舊區就是有這些便宜又漂亮的東西。前面街口轉右走過小街再轉右走出大街,又經過日式食堂,那也是電影放映和代理。鏡頭一轉,變成李拾壹下車,他把袋放在膊上,變成像一個穿了衣服的稻草人偶在騎膊馬,我在他後面看著,覺得只要肯發揮創意,簡單用手上的東西已有很多好玩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