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30

夢 - 宿

夢裡,我住在公司宿舍,房裡床的旁邊是高壆,高壆外是大窗。在很大的食堂裡,幾位商學院行政同事,圍著我問問題,我問起overhead,女同事說完全不是問題,另外還有兩三位中年男同事,打算回舊公司會計師樓,所以不多加意見,態度輕鬆。我說要是overhead不是問題,就簡單容易得多了。他們還有不同問題,繼續問。我的女同事又在旁邊搭嘴。回到房裡,由我一人住變成二人,有個中年男人入住,睡我床尾對著那邊牆橫放的床。外面多遊客出入,我得緊記出入鎖好門。我有兩張喜愛的小木板櫈放在床尾,放到壆上會太高不好拿來用。有同事跟其他人說其實不怕要求傢俱的,我想可能現在校方有充足傢俱給大家,不像從前很難才能要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