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8

夢 - 了事

夢裡,我在郊外露天地方,白天陽光普照。四周有高大樹木,在中間的草地,有一個女孩在彈豎琴,小豎琴有粗木精緻外框。鏡頭一轉,在公司,我走到另一間房,找到之前潛水活動的資料詳情,想起之前在水底的感覺,很舒服自由。我幫外籍青年男教授安排好讓他去參加,他謝過掉頭便走。近門的櫃上有大叠信件,我拿來看,有我的信。打開,有一封是貼上之前寄去扣稅的,但裡面不是我的名字,姓袁。細讀是之前的試酒活動,因為參與的都是外國酒商,稅局來信提醒買酒要補報和交稅。我想反正現在已戒酒,已經沒關係了。還有妹去過的話劇場刊,拿了一份給我。又有些新的坐枱月曆,我順手拿回辦公室分發給同事,最底一份有一張post-it,寫著幾個名字各幾個,似乎本來是預了給其他部門同事的,既然都派了給同事便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