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7

夢 - 學玩

夢裡,我在一間中小學校,是高年級學生。我到低年級課室,小學男生們很可愛。有一個小男生很喜歡來黏著我,我便抱著他睡了一會。一會他又跑開跟其他小男生玩。我上樓梯回到高幾層自己班的課室。女同學們在裡面,圍成幾組在打麻將,有些是同事,每組都是四人在打,也有其他人在看,但都不是圍坐在正方麻將枱,有些是長枱,奇怪但她們可以便行。轉頭我們圍在一起吃東西。有女同學倒蕃茄汁加梳打水,進杯和碗裡,似乎杯不夠所以也拿了幾個叠著的白色碗來。轉頭,變成一部飲品機,按掣甚麼,再按掣加梳打水。喝著有點奇怪,原來沒有搖,要摇才會變成啤酒。也是同校的高中青年男生帶著小男生弟弟來,大家又一起吃喝玩玩的。我有點心虚,怕被小男生的哥哥發覺。因為剛才抱著小男生睡的時候,他有點興奮反應,我便順道幫他開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