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2

夢 - 餐會

夢裡,我在職員餐廳遇見新晉高大男中年教授,他積極地跟遇上的認識或不認識的同事打招呼,我們站在近門口左邊高長枱common bar喝東西。鏡頭一轉,我在家裡,間格像剛才職員餐廳,大概分成四個方格,我又開燈又關燈的,準備出去。我去了超市買食物用品,花了不少錢。在大堂看見上一代民主派議員和退休教授,坐滿一張長枱在吃早餐,待會出席會議,我心想老人家真早起,還會約一起吃早餐。鏡頭一轉,我又去到超市買東西,教授在收銀,我捧滿大堆東西,才四十幾元,比上次花費少很多。在大堂又看見上一代民主派議員和退休教授,坐滿一張長枱在聚餐。他們說起Martin結婚,我意會到是年長的律師前議員,終於跟多年伴侶結婚,大家都很為他們高興。我走進電梯,有一位年青女生進來,然後是一位年青女推車清潔工,她進來的時候,我小心避開,以免被鐵車撞到腳。我們按了不同樓層。年青女生先出電梯,到我出電梯時,捧著大箱有點狼狽,便放下大箱頂著門才走出去,但因為箱不夠重,電梯門還是推著箱想要關起來,我連忙在電梯外拉回箱,電梯內的清潔工女生也友善地盡力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