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8

夢 - 有驚無險

夢裡,我完成功課,跟同學到某舊大廈五樓的昏暗卡啦OK,那裡由一黑道男子管理經營。在房裡,我把手提電腦放進透明膠袋,掛在牆上的勾。第二天,我跟朋友們乘地鐵去機場,趕上機去上課還是參加研討會。突然想起手提電腦忘了在卡啦OK房,追踪看見那裡的黑道跟人傳訊息,以圖案表達高興得到手提電腦。下一站便是銅鑼灣,提早六時出門但七時才上機,現在才六時多,應該趕得及去取回。我叫朋友在打開車門時把拖鞋拋出月台,自己隨即跑了出去,換上出街拖鞋。邊趕到大廈,邊想不如趁機買新電腦好了,但始終有個人資料和文件,還是取回吧。去到舊大廈,我在猶豫是三樓還是五樓,看見閉路電視三樓是停車場,便按五樓。上到去,悄悄迷魂在保安室的黑道,取回手提電腦,快速離去。幸好有預早出門,還能不動聲息地趕得上飛機去上課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