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9

夢 - 隨行

夢裡,我在舊樓裡上課,感覺沒信心。有人在我腦裡拿出一塊大透明立體水晶,隨即在功課測驗前,在我肚裡連續拿出兩塊大透明扁圓餅水晶,看見這些意思像是我可以的,我也放心安心了。鏡頭一轉,屯門家廳中間放了兩個櫃並排,一個書櫃一個衣櫃,都面向單人梳化那邊,兩個櫃中間都有一兩個洞,我在想怎樣放比較好,考慮盡量採光,又兩邊都還有空間通過,又推又拉換位置試著。鏡頭一轉,我手上有幾個舊燈膽,有白色和綠色的,本來打算放進膠袋帶出去,順便回收。這時發覺家裡燒了兩三個燈膽,有廚房和廳的。已是黃昏,得拆下立即帶出去,趁店未關門買新的回來換。我站到櫈上,高度差一點點。懶得移枱,便叫妹幫忙取下。鏡頭一轉,我和一對中年男女在昏暗安靜的房裡坐在梳化。男人坐在離門口最遠的牆角位,女人坐在他右邊,我坐在女人右邊另一張單人梳化。他們說著話,我不感興趣便沒搭理。女這時側躺下,頭靠在男腿上,我也自己在單人梳化卷著身側躺睡去。男走過來悄悄環抱我,撫摸我。我裝作熟睡由得他,暗中觀察女人的反應,女人卻似乎無可奈何也不敢干涉。男人得串進尺更大動作,我只好張開眼醒來。我說要出糧,以為他會推搪,他卻笑著輕鬆按手錶計算,給我看數字計出十萬多元,還即時已過戶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