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1

夢 - 準備用功

夢裡,我在上課,中年華藉女老師很嚴格,大概有關諮商治療。鏡頭一轉,中青年短髮女老師,做了很多不同顏色的大公仔,排在公園近左邊籃球場前。每個比成年人還高還大,每排有十多個,最後排有些大小樣子相同但顏色不同的壽星公,前排有些較矮的卡通動物等,每款都有幾隻並排在一起,有同色和不同色的。大家興奮地過去拍照。有些小的點心模樣的分發給大家,這時又像是能吃的,給大家嘗味道。功課是按照老師提供的方法重造出來。我待大家拍完照散去,才過去拍照。鏡頭一轉,在室內,我在讀最新出版的博物館期刊,是一本硬皮厚重大書。今期是出版以來,唯一一期夠精彩,值得細讀保存的,還包含剛才大公仔的理念故事、詳盡製作方法和設計圖樣等。鏡頭一轉,我跟媽走進電梯,還有幾個其他人,按鈕看上去有點奇怪,門關不上,似乎出了問題,我們走出電梯,隨即跟爸和其他家人走進旁邊的電梯。去到丈夫家,他妺造了些甚麼,我鼓勵她提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