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5

夢 - 水浸待修

夢裡,家裡的洗手間,沖水時水聲一窒一窒的不順。終於一天早上,在洗手間按沖水掣時,水快速從蓋上的馬桶湧出來,浸到地上。我立即關閉入水掣,走出洗手間關上門。媽叫我快致電水電師傅維修,我卻先致電業主,問他會否想安排相熟的師傅處理,他回答叫我自己找人處理即可,又說通常先墊支款項,我連忙說當然,到交租時扣回付餘額即可,意指不會要麻煩他。中老年男業主來看了看便走。媽已抹亁洗手間的地。我致電水電師傅來看,他打開入水掣看情況,地又浸濕了。之後隱約是師傅出去買零件,又找其他人看準備零件的情況等。鏡頭一轉,我在街上走,像是灣仔後街,鬧市街道上有不少廟,但廟祝和廟看上去都頗商業化,所以我都沒入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