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8

夢 - 準備飛走

夢裡,年青女同事K出差,在公司收拾行李準備。有位男長者退休高層,吐了一地,我拿布抹乾淨。不久,他又吐,男同事拿布幫忙抹,我又拿之前用的地布抹。離開的時候,已近天亮。青年男友人W終於起行移民,和其他青年男女友人一起向前走。友人問W怎麼把全套珍藏丟掉或拆散低價賣掉。K和他們向一座大建築物走過去。天還未亮,建築物看上去全黑,背後透著漂亮藍光,他們走過去的畫面好美。我即時拿出手機拍照,拍了一張,再拍第二張時藍光已經消失,變回黑暗。回到公司,我去茶水間用紙杯沖剛才拿到的茶包,漸多人回來,有些在茶水間沖杯麵吃早餐,我趕快喝完茶出去。K早已回來,仍在,原來改了下午六時機。她在看大叠文件準備出差時跟捐款人見面商討,有信件和TOR等。她原來早上還去了健身,說要好好盡量利用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