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1

夢 - 原地轉

夢裡,我和同事在外面,要到九龍城,可坐地鐵或巴士。其他人坐地鐵,我和女同事K坐巴士,轉了幾圈,又經過剛才上車的地方,是走遠路了,但沒關係,能去得到就好。我們在街上找餐廳吃。她想吃日本餐廳,我們便走進商場。在商場裡逛著再上到第三四層,原來日本菜男大廚A在那裡開了間小店,裡面並排放了幾張按摩床。我買了張薄床墊過去,花了三四百元,鋪在按摩床上。有個女生來,女店員請我移到近牆的按摩床,原來女生因為宗教戴了頭巾,用中間的床較方便。第二次我再過去,發覺按摩床上薄床墊換成厚按摩床墊。我覺得奇怪,但可能他們覺得之前那張用舊了,便給我換一張新的更好的,這張厚的又真的較舒服。K等著的時候,在樓下日本餐廳買了2,170元的單給我過去吃,她既然都買了,我也不推辭便接下。我去到樓下日本餐廳,那單的價錢夠晚上吃廚師發辦了,現在下午吃好像不化算,便決定買外賣,餘額下次再去吃。我在櫥窗選了一件漂亮的三角形白色軟芝士包著三文魚。旁邊的西日式麵包餐廳,櫥窗裡的也很漂亮吸引,便又買了一件甚麼。回到樓上A的店,我用黏土做了兩頂小啡色圓帽,就像龍貓裡小女孩戴著那頂,天快亮,我把小帽拼貼在鞋上,鞋也是啡色,不肯定配不配,但都做好了,便把兩小帽交給A等乾透才用。學生事務處要派球拍給校友,為免逐一檢查護照麻煩,不用網上而用人手收登記和派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