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6

夢 - 前路

夢裡,我和峰、Esther、師父仔和一些中學男同學在像是小商場裡的室內小廣場。我們向前走進一家廢置的店的範圍。Esther動手收拾店裡的地方雜物,接手經營這家店。這時變成已開店,是一家滑浪店,Esther嫁了給師父仔,生活快樂美滿,木訥的師父仔坐在前門旁的收銀枱,頗適應喜歡這工作。我、峰和其他中學男同學從前門下樓梯走出室外,我心裡奇怪但沒說出口,Esther不是本來跟峰一起的嗎,不過他們都幸福就好。鏡頭一轉,中學男同學們現在都事業有成,在聚會。我沒過去,選擇約中學女同學C和F見面。我們坐在沙灘上閒談近況,她們都在教書,我聽她們說學校和教學的趣事,大家都過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