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7

夢 - 第三意識

睡覺時,像有一部份在下載大量資料,頭頂能量持續灌注,閉上眼仍看見詳和寧靜的光。同時第二部份在做夢。還有第三部份,在觀察第一和第二個部份,同時在regulate身體和休息。

夢裡,我在忙碌打點安排工作中,工作室開揚光猛有空間感。中年男同事能力不濟,只能安排其他工作給他,不能做好這個,便又安排做另一些,但已轉了好幾次,仍未有工作能勝任。青年女同事放完產假回來,她坐在辦公室的另一邊,沒人有空理會她。我想起不知她是否還算在我的組,即是成為了我的下屬,那我便得為她安排工作,還是公司已另有安排。我去找人問,免得她每天回來沒事做,只閒坐跟剛才的男同事閒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