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2

夢 - 光/組織

很光。閉上眼比開滿燈還光。背很癢,像之前剛開始學行氣導引和整骨,打通了氣脈,在排氣排毒的癢。可能因為晚上冥想觀呼吸時,感覺不止以鼻呼吸,吸氣時全身毛孔也一起吸氣,呼氣時全身毛孔也一起排氣,漸漸形成一層暖暖像雲的氣舒服地包住身體。也可能是能量上已在準備明晚有關federation of light的課。

夢裡,我在室內,有不少其他人,都是同伴,各年齡層有男有女,年長的都很有經驗各有獨門絕技和心得。我準備帶一些年青的同伴出去。見男壇友長老也正準備外出,我便想請他跟我們一起,這樣我會較安心,但他說要去銅鑼灣,跟我們去的地方不同,我們好像是要去中環。鏡頭一轉,我在電腦上查看網上論壇,看見Mensa有很多會員打機,在論壇上討論玩不同遊戲的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