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9

夢 - 隱蔽消閒

夢裡,我家在牆角只有半邊門的單位,以我的身型出入自如,不是問題,我也喜歡這最裡面的隱蔽位置,不會有人走過我家門口。外出走過迂迴走廊,經過其他門口,都是有全度門的,快到電梯大堂的轉角位置有另一個半門單位,一位中青年男人獨居在內,有機會也可認識一下,可能我們會談得來。我跟網友們相約去男網友K家打麻雀,我跟男友人S先過去,因為有些人會遲,例如女壇友M。要符合兩個條件,一是日子時間可以,另一個忘了。鏡頭一轉,我之前的單位變成K的家,我們去到參觀,他的一位我們不認識的女友人也來了,他忙著招呼她,我們便自己閒談。臨出門口,大家先上洗手間,我問該用哪個洗手間,K說用家裡面的就可以,我之前都用外面走廊那個,因為怕主人家不高興。我們去吃飯,K的家在大角嘴,他帶我們靠左走近海旁的路,前面已看得見尖東,我說你家的地點選得很好很方便。K跟女友人邊談邊走在後面,變成由S帶路,走上天橋,我心想你要懂過去的路才好,不要大家白走遠路。鏡頭一轉,我在一家大麵包店。裡面有為音樂會售票,票價包括飲食。當天早上,大家起床後先去吃早餐,沿路經過矮樓客房地下,抬頭見中年男網路主持W赤裸上身站在客房露台,地上有一條紅色內褲,我們讓開,他從露台俯下上半身伸手從地面拾回。去到麵包店,很多西式麵包,其中有一包長條型脆多士,是平日不見的,很吸引。今天除了有更多款式,還是任吃的。人很多,我有點拘謹,但還是忍不住走過去看了一圈,想拿很多好看的飽點嘗嘗看。W的太太長髮漂亮,走過來我右邊倒茶。我在想應加水還是加茶,因為加茶也會過濾成水。別多想了,我把茶壼裡的茶都倒進杯裡。店中間的樂隊開始奏電子音樂,氣氛隨意輕鬆愉快。大家邊吃邊喝茶邊看邊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