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7

夢 - 果斷免兜轉

夢裡,我在一家幾層大書店裡。我拿著一本JoJo冒險系列兒童圖書,走到前面三部機器的最右邊那部前,掃描可付款或查看不同價錢,但因為畫面太快跳走,我想再掃描看清楚先比較一下價錢。後面有很多人在排隊,年青女店員走過來請我掃描完便離開,我只好走開。鏡頭一轉,房間內有小提琴等樂器合奏排練,我聽出是相關的曲目,剛好。我邊聽著邊找,卻還是找不到想要那本書。終於找到一本,卻只是同系列但不是我要找那本。走到第二間房,很多書攤開在地上,大家翻著看著,又推著書互相照看著,想要幫我找到我想要的那本書。我有點後悔,怎麼不一開始便在機器前買下,錯過了現在連找都找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