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3

夢 - 退修事奉

夢裡,我在一個住宿營地,既是工作人員又是參加者。營內有些長者,我們為他們辦活動,幫他們配對成朋友或伴侶,組合有男女也有女女,也有些長者夫婦一起來參加。室內有餐廳和活動室,也有私人房,房裡像卡拉OK房,有黑色靠場梳化位和獨立洗手間,中青年高層們在招待年青女星和她的同事們。室外有廣濶山徑草地,大家可以在外面行山,也可走到海邊。到了最後一天,我們盡量幫他們作最後配對。大家工作繁忙,我看見有餐點出來,也自動幫忙送餐。一中年女子坐在餐廳吧枱位,我為她送上餐點,她還點了一瓶清酒在喝著,她和其他中年女客人們,雖然點了喝了不同的瓶裝清酒,說這裡選的清酒都好喝。我走出餐廳意外走進另一間私人房,也是像卡拉OK房有黑色靠牆梳化位和獨立洗手間,大概只有之前一間的一半大小,因為不多人知道,很少人用。我累了,向天花板開槍,讓人來找到我。我跟來找我的青年女生一起出外面到山上走走,在樹上輕快靈活地跳舞。鏡頭一轉,活動完結後,男長者拖著大行李離開,獨自走到前面這市區街頭,他有點落寞,像逼不得已留下老伴自己離開。男同事幫他搬行李,我們陪他走到海邊。鏡頭一轉,我在超市,中青年男職員為我熱心介紹貨品。每樣都好,但太多不知買甚麼好,結果我都放下離去。臨走出收銀櫃枱前,他追來交給我一個橙,我便買下了那個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