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9

夢 - 漫遊

夢裡,在中老年男瑜伽老師K的工作室。工作室的外廳,地上放了一盒綠色大禮盒香具連香套裝,我認得是上次沒賣出的,仍在,標價四百元。旁邊有大量綠色膠條折成的小結粒。我把綠色膠小結粒掃進旁邊的小櫃桶。K說起女兒的三間屋被扣起,我心想是他自作孽,另娶年輕女子生下小兒子。K發現我把綠色小結粒掃進小櫃桶,不悅。我沒理他,走進裡面的大活動室。大家像在等時間播放預定的節目。他問我有甚麽可幫他做,我隨便敷衍幾句,摸摸雪櫃頂,順勢走開。我跟妹到樓下,我邊走邊從自己的長黑髮找白頭髮,想拔除。清晨街上,妹說想吃麵,但時間尚早,燈飾店雖然燈火通明,明顯未有人未開門。我們只好先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