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夢 - 安全感

夢裡,女好友A搬到一幢舊大廈。她和丈夫兒子住在一個單位內的一間房,房裡只放得下一張雙人床。單位內並排著一列劏房,她們跟其他房的住客也熟絡。我在她房裡坐在床上,拿起花灑沖身洗頭,這裡去水很好,不會弄得房間濕濕的。我又房裡幫她照看幾歲的兒子。她工作完,帶了些吃的回來。我想給回她一些錢,打開銀包,只見一叠一百元紙幣,一張五百元紙幣都沒有,我覺得奇怪,平日我都會留下最少一張五百元紙幣。我拿出一張一百元紙幣給她,其實不過二三十元,銀包內的錢夠付有餘。我們一起吃西式飽點。我離去,心裡記著要去櫃員機提款,銀包裡要有五百元紙幣才安心。她送我出去電梯大堂時,經過獨立單位,說起那裡要租萬幾元,她一間劏房只七千幾元,較抵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