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1

夢 - 販賣奢侈品

夢裡,我在大商場內的大時裝店工作,有賣服飾鞋履。衣架上的黑色鬆身上衣外搭淺灰色披肩,掛得隨便不整齊,雖然大家都說不要碰,我還是忍不住過去整理,果然外衣和披肩立即從衣架掉下。要掛好很困難。這時幾位中年女貴客走進店裡,跟她們相熟的老闆娘C連忙出來接待。突然裡面傳來大聲響,我走進去處理,原來男老闆覺得悶,突然開大音響。我悄悄示意他關掉。老闆娘和客人們說起六合彩,一起走了出去。我趁機快掛好黑色鬆身上衣和淺灰色披肩在衣架上。鏡頭一轉,我在學校大禮堂工作,整理著我的舊成績表,卻好像湊不齊所有年份,算了吧,反要要用的一份在。各同事們負責不同捐款人。女同事J騎在一隻大粉藍色小飛象毛公仔上,捐款人收到那刻會高興吧,氣氛夠熱鬧。那是給獎學金捐款人的禮物,她們家有小孩,有錢人家的禮物真不同,一般家居放不下吧。那毛公仔太大,只有面部包上透明膠保護,其他地方沒有,我想會不會怕弄髒,但反正也就拍拍照玩一下,有錢人家的小孩實在有太多其他玩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