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1

夢 - 新中心

夢裡,前女同事B來參觀。她從中大的新中心過來,那邊地方大,設施多。來到這邊參觀,也是新的精神健康中心,夠光猛,但地方小得多。我跟著中年教授走到走廊尾,那裡有自動門,裡面還有走廊和房間。他試以不同顏色的小圓球餅,輕踢到自動門,也可控制打開門,他看上去很開心。我們又走回走廊另一邊。B會合她丈夫先走。我走進尾房,裡面有位男長者,我坐在他旁邊,跟他一起看電視,等放工。電視在播新聞,也有簡略報導我們的新中心啟用。第二天,我和B先去酒樓打邊爐午餐。坐下,中年女經理跟我們說了好一會,才說其實沒位,要等。我們離開時看見只用外圍枱作打邊爐,可能因為分散較通風。B說昨晚夢裡看見我和倉鼠,我說昨晚我也有夢到她和倉鼠。我們昨晚很可能共時做夢,相通一致。鏡頭一轉,中心變成很多人一起住的宿舍。一對中青年夫婦住在走廊尾房。太太以為丈夫會盡快回來,丈夫卻跟同事吃完飯再回來。太太體貼地換上性感吊帶絲質睡裙在房裡等。因為是宿舍,出房外時要加穿長晨褸。其實這晚丈夫該在另一太太的房裡睡,但他還是帶醉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