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6

夢 - 感應

夢一:我在參加老師Ann-Marie帶領的冥想練習。

夢二:我重新回到學校上課。男中學物理老師M仍在,我以為他早已退休多年,但原來他已回去執教一段時間。他看上去跟當年一樣,沒有老去。他看見我回來上課也很高興。上課以外,其實我有秘密任務,得暗中穿梭內裡的隱藏空間,一探內在乾坤。

夢三,兩個中老年男人是好友兼工作伙伴,多年來合作無間,有默契又感情深厚。他們各有家庭。男甲的太太催促分錢,男乙便給了男甲幾大叠紙幣。男甲不過因為太太催促,並不真的想要錢,便又賭氣放火燒錢,隨即弄熄。後來,他們在男甲家裡又說起錢,男乙叫男甲把錢還回來,男甲真的從房裡拿了幾叠紙幣出來。男乙並不真的想要男甲還錢,便說燒過的不要,男甲拿出的那叠錢又真的有燒過的痕跡,正是上次男乙給他的。他們出到外面,分頭工作,男甲駕著工具車,男乙突然覺得不妥,掉頭找男甲,果然男甲出了意外,男乙立即救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