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6

夢 - 老舊修復清洗療癒

夢裡,我走進一間大地舖。裡面像是修復買賣大件古董的店。裡面沒看見其他人,可能在後面辦公室。中間放了一件大古董,地上有些紙皮石碎片,我拾起碎片放進旁邊的垃圾袋。四周近牆還有其他大件古董。這時看見二妹在右邊一角處理古董,似乎是這裡的學徒。我也裝作一起幫忙,希望老闆不為意我這外人在,或者見我在幫忙,可以讓我留下。鏡頭一轉,我在左邊的洗手盤開水洗東西。三妹在隔幾個舖位,和一群人吃完飯,說沒水洗手。她在四圍大聲求救。我看這邊水喉還有水出,沒理她們繼續洗東西,然後才看見水流漸收細。我走出外面,在長濶走廊有一群人迎面走過來。有個看上去呆呆的可愛兩三歲女孩,穿著白色底粉色細點點花棉長袖衫長褲。她走到我面前時,我蹲下雙手圍著她的小身體緊緊擁抱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