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9

夢 - 話劇

夢裡,有些不同人在公司的間格空間,有個中年彩色女人在間格的彩色文件間爬上爬下,有個中年躲避男藏身某一間格,各有故事和心聲,像是在看一齣話劇。我和女好友M去到連鎖商店買東西,她很快便選好拿去付款。我拿了一袋旅行裝牙膏牙刷,在想要不要拿兩袋,如果那些是我上次留下的,看清楚內容不是,那買一袋就夠,用完下次再買不遲。我趕過去付款,在排長龍,M已在自助那邊剛結完賬,只好等我。我們走到外面露天地方,有些人圍著在討論剛才的話劇,中年男導演兼編劇和主要演員都在。我覺得這話劇不錯,打算寫篇相關文章刊登。進到室內,導演的母親,說他是失敗者只顧聽太太的,他們一起住,打算遲些移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