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8

夢 - 原地而安

夢裡,我在一間學校,安排打點事務。師兄古仔回來,我們在一家像診療室的房間說話,他靠在診療床上,說在等女友Rita,但怕她找不到,想要不要出去接她。我說不會呀,這裡很好找,指示也清晰,心裡想這裡也是她的母校她不會找不到要接吧。鏡頭一轉,我的家是獨立屋,屋裡通向小花園空地。除了青年弟弟,還有一男一女中年夫婦一起住。我們在屋後露天花園空間,在下微雨,我們輕鬆地笑說因為下雨,可以取消本來外出的活動,難得地一起留在家裡。弟弟赤膊,轉身抱著我,我才想起一直各有各忙甚少見面,我們已許久沒有這般親近,就讓他抱抱吧。我問他想吃甚麼,好久沒一起吃飯了,我去準備。我們側躺在地上,突然發覺妹在我背後靠著我在哭,我覺得煩,怎麼我抱抱弟弟她都不高興要干擾,沒理她繼續哄弟弟。鏡頭一轉,在學校食堂,中年男老闆叫我過去出餐吧位,經過中間的許多長枱椅,有些小孩從中穿梭遊玩,我小心不碰到阻到他們,看著又覺他們可愛。我給老闆看甚麽,都是以我們現在的能力可以做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