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31

夢 - 夢工作

夢裡,我在大得不知有多大的大宅工作,侍奉高高在上的主人,和執行任務。夢中做夢,像是輕微爆炸又像煙花,主調紫紅色的彩色火花火光璀璨,雖然只是小型,看著足以讓人興奮讚嘆。我這時站在走廊中間的其中一間房外,看進房裡,繼續看著這個夢,沉浸在眼前畫面,滿心喜悅又感動。這時有人走到我身邊,也看見這個夢,問是何解。我輕鬆地說看見便已清晰知道含意,所以不必刻意以言語解釋,而且那夢已經發揮作用了。說罷我繼續沿長濶走廊向前走,左邊是一排很多間小房間,裡面本來都是全白色沒東西,現在放了不同人的夢,有些人還在裡面,有些在走廊,有些已離開。我站在走廊看進去打開著門的小房間,逐間看有甚麼要協助、注意、處理或向主人稟報。關著門的便走過不打擾。轉半夢半醒,腦裡重複著一句話:沒有記的夢就像被放在關上的小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