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7

冥想催眠日記 2023.11.15-26

2023.11.15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光。安住。放鬆。休息。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分鐘。

2023.11.16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Raphael healing green rays。好舒服。放鬆。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四分鐘。

2023.11.17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Michael cut cords, Raphael healing green rays。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十七分鐘。

2023.11.18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感覺身體較沉,能量場較厚,比之前grounded。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安住。放鬆。portal recharge。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分鐘。

2023.11.19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Michael cut cords, Raphael healing green rays。好光,好舒服,好放鬆。安住。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四十五分鐘。

2023.11.20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Michael cut cords, Raphael protective healing layer, Gabriel protective layer。以愛與慈悲說真話,更能做自己。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二十二分鐘。

2023.11.21 Tu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Michael cut cords, Raphael healing green rays. 光。tree of light開得更大更寛廣更光。清淨。安住。舒服。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三分鐘。

2023.11.22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Michael cut cords, Raphael green rays. 心煩。四位大天使把手放在我頭上加持。just follow your heart.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剛剛好。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九分鐘。

2023.11.23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紫光。謝謝,我知道祢們在。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Michael cut cords, Raphael green rays. Just follow your heart. Trust the Divine with faith.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剛剛好。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四十分鐘。

2023.11.24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Michael cut cords, Raphael green rays. 終於右肩頸的疼痛繃緊,放鬆消除。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二十三分鐘。

2023.11.25 Satur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Raphael green rays. 安住。放鬆。Portal light body re-energise. 在Portal裡真的有點忘記倒空的感覺。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三十分鐘。

2023.11.26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單坐位梳化坐下。脈輪梵唱。Chakras activation, tree of light, merkaba activation, violet flame, Raphael green rays. 感覺Raphael green rays清洗比之前深入,之前主要是身體的疼痛繃緊,今天去到內臟心肺。安住。回來。謝謝各位,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二十五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