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1

夢 - 輪椅/食店/雲石門

夢裡,我跟同事帶一位客人去醫院。進入醫院地下大堂,有些輪椅可用,同事們安排客人坐輪椅,我走到另一邊看見另一張輪椅,輪椅坐位下要插信用咭才可動。我拿出自己的enjoy信用咭,信用咭和輪椅坐位下都是一樣的純粉綠色,我提醒自己待會要記得取回咭。我坐上輪椅試用,手指按掣即可行駛自如,頗方便。客人已坐下在輪椅,我起來,取出輪椅下的信用咭,發覺信用咭折了幾折但仍連著,我急忙隨便放進褲袋,趕過去同事和客人那邊看有甚麼要幫忙的。鏡頭一轉,我在一間上樓大廈的小店吃東西,那裡只有一人工作,但感覺有心親切,顧客大多是熟客,食物也可以。第二天,我又去到那小店,裡面差不多坐滿但仍有空位,店主說食物要等一小時,我打算待會才來,那時還可點下午茶餐,就讓店先忙完這輪客人吧。我走到隔壁的小店坐下,剛才的店主過來,為一位客人上飲品,原來那客人也是那店熟客,不介意到隔壁店先坐坐先喝飲品。鏡頭一轉,我跟同事們在工作,得拿著手上的東西,像是能剛好握在手裡的平滑石頭,穿過地面層老舊商場。商場微暗有點陰森,中間有一重厚重雲石門。同事們覺得困難,站在門前連試都不敢試。我走前輕易推開雲石門,直接走過就是,過了這度雲石門便能直出商場,完成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