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4

夢 - 無事煩

夢裡,我回到家(不是現實的家),發覺雪櫃的門打開了,連忙關上,進房裡發覺裡面雪櫃的門也是打開了,連忙關好,走出房回到廳,雪櫃上下兩門都打開了,即是不是忘了關或關不緊,而是關上了又自動打開。我看看裡面,都已經差不多室溫,也許是因為裡面太空了,都沒放東西。鏡頭一轉,在公司的大房裡,趕著要開會,又要出去電影首映,我不想去,在想藉口,不如帶著猩猩公仔去,但說不許帶,我一氣之下把猩猩公仔放到公用房間,不一會又回頭去找,但已經找不到,也許已經給其他同事取走,就這樣在屋裡來來回回走來走去。到了zoom reading時間,有兩個外籍中青年女人解讀我和另一本地女人,大家說英語,螢幕上寫了許多像字像符號像算式的,外籍女人問我時間幫忙一個活動,我在螢幕上畫了一條由下至上的斜線在本來寫了的東西右邊表示,然後才發覺把兩件事混淆了,但她們又似乎看得明白。她們叫我unmute以便解讀寫著的東西時,可以回應對話,我急忙找unmute掣,這時身後大門的門鈴響起,我想著要先應門還是繼續reading,螢幕上本來影著我的鏡頭變成一位外籍女人的圖像,也許是因為我沒登入,所以誤連了其他人的戶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