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夢 - 學校工作

夢裡,我在一家學校工作,班房裡有人,我或同事要去通知協助他們或看他們的進度,直到他們完成離去。我到其中一間去看,只得一個中年男人在裡面,他很清晰自己在找甚麼,想要甚麼,似乎是個魔法師,我便不打擾只去看看,去看了三次,才見他帶著想找的滿意離去。鏡頭一轉,我陪女好友A去看她的新家,地方頗濶落寬敞,裡面未有傢俱,進門是打橫長方兩個廳,最左邊是一列大窗,右邊是廚廁等。前面有三間房,最左那間較小但有大窗,中間那間大房作主人房,她在想另外左右兩間怎分配,孖仔睡哪間,她母親睡哪間,工人姐姐要不要跟孖仔睡還是要一間工人房,左邊有窗那間給她母親睡還是給孖仔作遊戲活動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