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8

夢 - 公司等解散

沉睡,半夜轉清明,在把幾張照片拼合成一張正方圖,上面一張橫圖是橫排飲品,下面兩張正方直圖。頭頂持續灑落淡金光,好光好光。睡回。又轉清明,又在把幾張照片拼合成一張正方圖,上面一張橫圖是橫排飲品,下面三張直圖,頭頂持續灑落淡金光,好光好光。睡回。夢裡,吃完公司飯,我跟同事們圍坐在右前方一角的L型貼牆位,在等解散,只好邊閒談邊等。我跟IT同事們隨口說起不如我們自組公司,IT阿哥L說好,又說還有多少年退休,我笑說退休就不工作多陪太太啦。青年IT男同事也說好,說他單身不怕,我笑說很多單身又臨尾找到的。我走開看看情況,還未可以離開,又回去跟他們閒談。我對L說笑我們自組公司收回公司三倍價錢,他居然說好,我笑著回應反正她們不懂計數,他又笑說是。夢中醒來跟同事說起這夢,大家一起笑。另一邊女同事Lou在幫年青女同事頂啤酒,其實後面也有男同事暗中在留意看著,準備隨時出來出手保護,我們趁機送走年青女同事。這才真正從夢中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