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3

夢 - 延展新生

夢裡,我帶著幾袋行李,寄住在空間寬敞的外婆家。除了衣物,其中一個手提袋放滿水晶石頭,還有一隻鑽戒。晚上,我外出到餐廳跟朋友聚會,女好友B和前夫也在。我跟前夫心平氣和地談著,正式決定分開,他會分到一個有廳房的住宅單位,我會分到一個開放式單位。對於搬遷安排大家略有爭論。因為有幾袋行李我一個人搬不來,要求他幫我把行李拿到新單位,他聽了也同意幫忙。那袋水晶石頭最重,讓他拿最好,但那袋是最貴重最有價值的東西,而著意不讓他拿也許他也會起疑心,我在猶豫著怎樣既讓他拿,又不讓他察覺裡面是水晶石頭鑽石。可惜這夜要趕著把行李搬到暫住的新單位,否則可在B家過夜跟她繼續促膝長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