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2

夢 - 準備起行

夢裡,我和妹在外婆家,睡在一張比平常雙人床還要大得多的床上,這房間也比平常房間大得多,但裡面只得這張大床,沒有其他傢俱。早上我們剛睡醒,房裡微暗,空氣潮濕,天花上佈滿水痕,我指指天花給妹看。床變成平滑面,由於潮濕,沾住不少長黑髮。我們起來,這裡變成舊男同事W的家,金碧輝煌很大很豪華,舊女同事G也在。我們去洗手間刷牙漱口,那裡像酒店洗手間,兩邊都有洗手盤,我走到單洗水盤那邊,似乎是W常用的,上面有個熱水壼方便取用熱水,我想他滿會享受的。另一邊除了洗手盤,角落有兩叠大碗,我拿了一隻白底藍花紋大碗漱口用。回到房間,有個青年跟著我們想進來,我推他出房門外,大家覺得這方法好,讓他擋在門外,好讓我們在裡面換衣服,以免有人撞進來。我們收拾私人物品準備離開,床上有紙袋和小禮物,G說紙袋好像太大,我把小禮物放進去,給她看其實剛好。我們準備好隨時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