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1

夢 - 再抱再見

夢裡,我在公司,修改好的文件交給IT大佬L處理,才定稿交上去。他不在自己位,走了出來在用公用電腦,也許螢幕較大吧,所以我們能有意無意看到屏幕。女同事K跟我打眼色,因為看見他改動字眼,刪了些the又加了些all,那些本來是我改的,因為不想寫得太實在。我小聲對K說,由得他吧,反正是他在做,由他交上去,而且也不是大問題,到放工時間了,我們就別理收拾離去。鏡頭一轉,我去到一幢幾層高的街市大樓,上去有天橋通道往兆禧。我走上樓梯到第六七層,差不多到頂檈,但沒看見出口,便走下一兩層看看,因為我記得通道不在頂樓,而在頂樓下一兩層。那裡有滑梯,我沿滑梯滑下,卻因為堆滿貨物,再滑不下去,只好換到旁邊的滑梯,那邊有些男生在玩,看似滑上滑下很順利。我向他們問路,他們輕鬆地笑說不是每條滑梯都通的。剛好有一兩個中年男街坊走過,我便跟著他們後面走,經出口接通道出到外面。我向山上走回屯門家的路上,想著不如找中學男同學A過來,有時只想牽牽手靠靠抱抱,而他已婚,找他不怕誤會或會進一步。鏡頭一轉,MLTR的Jascha來公司演出,我看著台上的他,興奮地邊跳邊大聲叫他的名字。演出後,我還跟同事邊走邊閒談說,丹麥男人身材高大真棒。我看見他在前面,跑過去跟他緊緊擁抱,感覺像回到從前,高大的他包著矮小的我。又有一種也許已沒機會再見的感覺,所以甚麼都不想不理,抱了再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