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1

夢 - 啟動調頻

夢裡,我跟著一個中年男人去到工廈單位。裡面有其他人早在等候,男人逐一為他們做儀式,他們站著面對面,男人口中唸唸有詞,手向著對方的頭快速轉動手腕隔空畫符號,像在做initiation和attunement。一個高大光頭穿著深橙色長袍的中年女人由房裡出來,現在開始由她繼續為各人逐一做儀式。我留心地看著,她的手法跟男人不同,中間很多手由上向下凌空拉線的動作,細緻吸引好看。完成後,她見我留心看著她,我微笑著對她說,她剛才的動作像默劇,在拉下無形的光線和能量,很好看。一轉身,女人已換上便服,長髮,應該是假髮,樣子變成年青女子,出來跟大家閒談。第二次,我又過去,中年男和中年光頭長袍女也在,也是在為人逐一做儀式。完成後,女又換回便服,這次是短髮,也是青年女人模樣。本來我們要出去,那年青女在鬧情緒,躲在洗手間。男進去安慰她,看見她沮喪地蹲坐在坐廁上。他們談了好一會,她才像滑滑梯般滑下來,清楚看得見她裸露的陰部。男人扶起她,幫她拉起黑色小內褲穿好。我像在看電視畫面,心想現在電視尺度這麼大,但又比以前認真合理得多,上廁所當然要褪下內褲。他們一起走出來,在有人來搜查前,大家一起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