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9

夢 - 餐會

夢裡,我和男會友W和男友人F還有其他人,在一家樓上餐廳吃迴轉壽司。我告訴W想辦新SIG,叫他做co-convenor,他問詳情,我說有關夢。他在文件袋裡一叠會訊中找出一份A3大小的舊會訊,裡面有他幾幅記夢的全版手繪圖,是黑白鉛筆畫,細緻的像迷宮的幼線配小字,第一頁是他寫的相關英文文章。我仔細讀著。廚房趕收工,急著出餐點。我們最後再點些吃的。大家陸續分批離去,家人先走,她們在外面大叫上來,我走出露台,看見她們已在駛過的私家車上,便向她們揮手大聲說再見回應。鏡頭一轉,其他部門的女同事R和她女同事來開會,我帶了一大瓶寫樂,打開紙盒,玻璃瓶很大像一座假山,好看。她們喝了不少,走的時候我看看瓶,還有小半。鏡頭一轉,女同事P和家人叫車先走,男中學同學K問要不要女網友P的手信,他已問了好幾次,看清楚那是一隻小粽。我對粽沒興趣,便又沒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