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夢 - 背靠聚

夢裡,我在禮堂工作,我情緒低落在哭,男中學同學K背著我在禮堂裡走,他多年前患重病現已康復。一會,男同事見之前K背著我走,便照辦煮碗又背著我走想讓我情緒好轉。鏡頭一轉,我在上工作坊,由社工主持,分成小組,其中一個活動是用心說,大家看著對方雙眼,開始後,變成大家靠近組合圍成大心型,旁邊有人不停快手用彩色顏色紙摺紙花,讓大家加入心型時拿著帶進去。休息時間,我們分別出去。回來時,一打開門,頑皮好奇的小貓跑了出來,好小好小只有幾毫米。我追著他,他動作敏捷,我捉起他,還連帶旁邊的一條長黑髮,得揀走頭髮,才捉緊他把他放回屋裡,立即關門免得他又走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