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1

夢 - 來人問事

半夜的夢:我在家裡,但忙著工作,通工作電話打點等。有人說有人找我,中老年女人說兒子不見了,網名甚麼的,問知不知去了哪裡。我想想這網名,說沒印象不知道。她剛走,我想起修達這名頗熟,像是妹的朋友。我走進妹房,進房有兩層,她和朋友們在上層。她們開了音樂,我叫了幾次她們才聽到。她的朋友叫在最裡面忙著的她。我問修達的網名,她說是甚麼,果然是,我便說他媽剛走。剛走便叫回她吧。他媽回來又問起知不知兒子去哪裡,妹說知道他出門了,但不知道他去了哪。她們又談了些他的事。

早上臨醒的夢:常有人來我家找我問事。有人說我也不是一定會答,要看心情。其實我有一本書,裡面記著所有人的事。但裡面太多人和內容,不是我不想答,而是有時很難找。所以才給了我不一定回答,要碰巧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