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3

冥想催眠日記 2023.5.3-8

2023.5.3 Wedne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躺下,如以往般,八仔完全放鬆躺在我身上,頭幾乎碰著我的下巴。他這樣完全放鬆信任地靠著我,感覺很窩心。手上暖暖的,有時有點星星微電的感覺。頭上也有氣向上,感覺自己像微向前彎的月亮形態,母親包圍著孩子的畫像。想起工作,手上登時涼了,身上的氣流都停了。回到八仔放鬆躺在我身上,手上的溫度和微動的能量,身體的氣感,都回來了。感受自己,觀察自己,相信自己,所謂的好能量壞能量,自己都能感知到。好久沒有這般清明,之前很多時都昏沉時間居多。覺察,便清明。當作一個遊戲,日常生活的遊戲,同時覺察身體五官的感覺,情緒和感受,思緒,人便清明得多了。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5.4 Thurs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我仰躺著,八仔躺在我身上,完全放鬆。我摸著他。想起今天,忽然冒出一句,我們才不是為人做事,我們是為天做事呀。對。為天所用,天自安排,go with the flow。就是這意思。時候到了,又自然會出現因緣。做吧。以後看發展便知天意。能分開事件,如實觀,便不關個人榮辱,連個人都沒有,就只有天事。事件如實,經過個人認知及連結內在情緒,情結才再增生糾結,又再鞏固信念。只停留在事件如實,分開企圖連結的內在情緒並不加認知處理,便能與情結分開不依附不壯大,亦不再有下一步的不實信念。先不新加,再剝掉拆解內在固有情結,覺察,逐層逐層解結。明心見性。內在本來就甚麼都有。有自大也有自卑,甚麼都有,只看某一面,或避開某一面,才失衡。醫師說不思善不思惡。如實,不加認知處理,便沒有善惡之分,才沒有分別心。分開別人的事和自己的事。處理自己的事就好。放開。開放。走。流動。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5.5 Fri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思緒很亂。工作很煩人。又似乎整理出點頭緒。回到事實。回應事實。就夠。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5.7 Su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躺下,他伏在我身上。聽著他叫我,摸著他。你也想我了嗎。愛你。回到當下。回到這一刻。觀察。覺察。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2023.5.8 Monday
進門,從金光變回我抱著八仔。我們到梳化,我躺下,他坐在我身上。今天有點累。有些人物畫面跳來跳去的。回來。又摸摸八仔。這隻老虎仔。時間到了,我們變成金光出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