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7

夢 - 學校參觀

夢裡,我在自己的學校,鏡頭一轉,去到另一間學校,格局一樣,連老師都好像一樣,來到了這邊。鏡頭一轉,我跟女同事E和其他人,一起臨時飛韓國,參觀學校,看見韓國的男女年輕學生覺得有趣。我們邊走邊拿了文件夾單張大彩色插畫信封各幾份,臨離開不想帶走,便留下給學生們。本來想他們未必有興趣,轉頭卻見已經有學生取走。想著不知有沒有飛機和機位回去,才發覺一天有多班飛機,還真的不用擔心回不去。時間未到,我們又出出入入禮堂和工作間,我邊走邊跟男網友C閒聊,原來上次出門探文哥已是幾年前,不是上年,上年我沒去。又說起去馬來西亞,但就只是說說而已,我也不打算特意請幾天假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