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0

夢 - 二次渡輪

夢裡,我在跟同事工作中,很忙。完成後我們一起快步走向碼頭趕上渡輪。很累,前面便是碼頭,海在右邊,腳一軟幸好舊女同事A即時拉我一把,我才沒有跌倒,她卻掉了一隻耳環。有中老年男工友說那耳環少了連接的小銀圈所以扣不穩,耳環找到了,她卻記起要回頭找水樽,只好我們先上船,她乘下一班。鏡頭一轉,這次她和丈夫都順利跟上和我們上了同一班渡輪。好累,我打算一上船便先睡一會,好應付下船後的行程。A和丈夫在為大家填資料,一人是一行,包括姓名、出生日期、在大學的就讀和畢業日期和在大學的在職日期。她現在已轉到第三份工,是公務員。她填到我的時候,我們說起我們該是同年畢業吧,她說她延遲了一個月,所以她是2001。女同事在協助女高層S在旁邊的小快艇跟著計劃書弄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